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五天四夜放鬆囉~((2011.0727~0731



第一站是溪頭的妖怪村~



不過當天並沒有妖怪出沒喔
但是景很漂亮呢



在路邊可以看到像這樣標示"枯麻出沒"







這家店是包子店
我媽說很好吃
味道的確是不錯呦~

第二站是九族文化村
目前的主題是航海王噢~




小朋友很多
因為航海王蠻受歡迎的




這就是夥伴的記號啦~



在館內走道的兩邊有放置鐵鍊
看看這兩個人:D





在九族因為人很多~
所以很多項室內遊樂設施都要排隊
其實我只有玩到旋轉木馬
因為它人最少了...


之後去搭纜車~從九族的底部搭到頂部其實不會很高很高
但是,在從頂部搭去日月潭
那高度又上一層樓了~
雖然有那麼點刺激
但是沿途風景不賴
我是第一次俯瞰日月潭呢~



不管我是從哪裡搭到哪裡我總是搭到圖案是騙人布的:D




接著~這裡是造紙籠手創館~~~


然後~18度C巧克力工坊~


再來~這裡是中台禪寺



這裡是清境國民賓館~晚上真的是很涼爽~
要去那兒要記得帶件薄外套呢






這是晚上清境小瑞士花園的水舞表演


早上清境農場的綿羊秀
咩~咩~咩~
那外國人很可愛很搞笑
現場觀眾也都很熱情呢




這裡是劍湖山的冰鬼屋~
其實沒這麼可怕~
而且裡面真的很涼很涼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